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我,人生的第一次
被一个年轻女病人多次“亲吻”脸颊


她,一个发羊癫症状的年轻病人
入院深步观察病情
她,每每在羊癫病发前
她,会有异常的行为与动作
因为身体的感觉告诉她将会发羊癫

之前,医生开始慢慢地一天比一天减少药物成分
昨晚,她的羊癫药物完全被医生完全停止了
在真正羊癫还未病发前
整个清晨 一直不停地哭哭啼啼 呐喊
告诉我她要死了 要我解救她
深怕一次的羊癫病发症会取走她的性命

当时的她 像个迷路 无家可归的小女孩
失去方向 非常无助
眼里的泪不停地流
一直不停地自敲床头柜与床架
然后会像只无尾熊紧紧地熊抱我 不停地亲吻我脸颊
并告诉我 她快离世了
以这种方式来与我道别
可怜的她 自小就要饱受如此的折磨
如此场面 真的心酸

健康是可贵的
是人生最大的财富!


后记:
每天睡醒后 发现自己还像昨天那样 能吃 能走 能跳 能说
会对自己说:要感恩 感恩自己还健康的活着 感恩自己又赚了新的一天
因为这种想法
我学会宽容与原谅 不斤斤计较 尤其是那些爱占便宜及伤害我的人
我学会要懂得奖励自己 当自认自己做得很棒的时候
我学会要放下执着 尤其在某个思维 想法与待人接物上
我学会要向前看 不要自哀自怜 被灰暗的心情围绕着我
我学会知足 更懂得要及时珍惜一切
。。。。。。。。。。。。。。。
学会以乐观的方式 积极面对我的人生
也许 某些人会认为这是自欺欺人的想法
但 我并不在乎
至少 我觉得这是人生该有的态度

1 comments:

对,要学会以乐观的方式 积极面对我的人生。

今天是卫赛节,卫赛节快乐。
让我们铭记佛陀的教诲。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