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二零零九年的母亲节 降临在五月十日
今年 媽媽的祭日很凑巧
阳历祭日 是我西历生日
西历祭日 是母亲节


已两年没在她祭日那天回家祭拜
之前在槟城工作的时候
无论是西历或阳历祭日
总会申假日回家乡
在她灵前上香


几年来 一直把无数的思念藏在心深处
偶而 在临睡前会看一下她的照片
害怕自己开始不记得她的脸
脑子再也回忆不起她的容颜


虽 妈妈已不再世上
但 天上的妈妈 想对你说声 “母亲节快乐”
虽 我也不知道在另个天国的你过得怎么了
但愿 在天上的你会永远快乐


你,是我心目中独一无二的妈妈
我,还是那么爱你。。。。。。。
谢谢你!!!



妈妈生前不喜欢拍照,一直觉得她不漂亮,所以,她的照片是少之又少。这张相片,是阿姨最近无意间找到的。还记得是二十一年前的母亲节,阿姨来我家小住,那时刚巧是母亲节。桌上的 sponge cake 还是妈妈亲手做的!


P/S:
在看部落格的朋友们,无论是我认识、还是不认识的,希望你们都会珍惜还在世上的妈妈。只是一通电话,相信你们的妈妈也会很感动!
也祝:全天下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0 comments: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