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最近,上网登入 msn & skype 后, 往往都会收到妹妹及表兄弟姐妹、阿姨们的 offline 留言。由于时差问题,通常放工回到宿舍后,大马时间已是将近临晨一时,他/她们各个已在爱窝里沉睡了!像昨晚,由于一位晚班同事耽误了飛機,结果无法回来当值,临时需加班几小时,回到宿舍已是大马时间将近清晨四点钟;而当我起身上班前,又是他/她们上班时间。

疲惫的身躯,加上冷清清的宿舍。虽然,已习惯这样的日子,甚至没觉得怎样,但却发现,这几天,有着这些关爱及温馨的留言是多么幸福、多么感人的事呀!让那在工作上不愉快的心情,也会随之消失。

我想,“猪流感”的事件应该很令她/他们担心身为护士的我。就连爸爸电话里头,也不停地叮咛我要小心。当然,为了自己、为了关爱我的人,我会照顾自己。只是,有谁又懂得哪个人会是“猪流感”的带菌者,又有谁头上是贴着他/她是“猪流感”病患者,除非频频出现类似的症状及检验报告的证实。能力以内所能做的就唯有尽量保持健康的体魄,还有在接触病人后常洗手,及病人咳嗽、打喷嚏时尽量保持远距离。

感恩身边有关爱我的人!更珍惜可贵的亲情!

0 comments: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