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请不要无端端向我发脾气 因为我不是你的出气筒;
请不要无端端给我脸色看 因为我不是靠你脸色过活的人;
请不要觉得世界上只有你说的一切都是对的 因为人类是没有十全十美的;
请不要 一定要别人跟随你的做法 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作风;
请不要干涉及一再批评我的工作方式 因为我有我思想与理由;
可不可以静心的听听别人的想法、别人的意见
可不可以别那么自以为是呢?

我 可以聆听你的埋怨、你的不满。。。
但 不需要承受这一切与我无关痛痒的事;
今天我真的忍无可忍 已经连续两天了
不是我给你这些 assignment,我的assignment 也是早班的组长安排的
很想大声说:请别再这样 好不好?

2 comments:

Hey my dear fren, wat hapen?? don't make urself goin crazy & frustrated becoz of 'her' ok...relax...support u here!! ALWAYS! :} SMILES

我还好啦,只是忍了一年多,现在爆发了!没有争执、没有火爆场面,只是在我的天地发发牢骚。不是不想对她说,只是有些人本来就是那样,说了也没用,不想浪费口水!别担心,我没事,习惯了!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