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也许是太累 也许是顶不住了
我也不想再顾及什么前因后果
终于 昨天晚上
我开口了

星期三晚上 毫无心理准备下值夜班
因为部门发生了些事情
结果那个该值夜班的同事临时被上司下令不许加班
徬晚六时部门组长来了一通电话
经不起早班组长电话里的哀求
结果答应她会上晚班
工作还算顺利 只除了那七岁小女孩的心跳频频出现些小风波外
但 整个人还是觉得很累
而 星期四也很迟才回到宿舍
结果 上床时已将近中午二时
调好闹钟三点钟起床
因另一个朋友恰巧今天回马
原本打算送机 哪知睡醒时才发现已是晚间八时
也幸亏在她临飞前可以和她通个电话
不然不知往后何时再见

上网游览一阵后 说服自该上床睡觉
因第二天又要值早班
也不懂是否与室友八字不合
上床后 开始听到洗衣机的干烘声
原本以为可以忍一忍
二十分钟后就雨过天晴
哪知 之后又传来洗衣机的放水声
临晨一点钟 还要洗衣服?
当时 心里真的快气坏了
一直在犹豫是否该开口
不开口 真的对不起
开口 又怕她不高兴
最后 真的忍不住 厚着脸皮
很礼貌的告诉她:麻烦你可不可以明天在洗衣服,因为我睡不着
没办法 古人有句话说: 你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2 comments:

我也很怕处理和室友之间的问题,和越好的朋友住在一起越糟糕,因为有不满会不好意思说出来。也因此我到目前为止依旧住在大学宿舍,一人一间房。可以减少很多磨擦的机会。我觉得你坦白说出来也是好的,因为住在一起就是要多沟通,才不会累积越来越多的误会。

yeuyeu,
我很同意你的说法,但也是看室友是否互相体谅。我希望她会体谅我的坦白,毕竟大家还会住在一起蛮长的日子。曾经,在马的室友也因对方的斤斤计而闹翻;但也有因是好朋友+室友变成好姐妹。是归于大家对待彼此的态度。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