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回到宿舍后,原以为会很累,除了腰酸背疼及脚底也些些疼痛外,反之,没有很睏的意念。人,也许开始老化了,所以常常都会患有善忘症,都要记载下要做的事, 看看那张便利帖,才发现这阵子忙于工作,把好多事都个搁着。而晚上还有个欢送会,那天无法出席在外的欢送聚餐会,答应了会在她未回马前另选个日子邀她出来 聚聚,结果她要求吃顿“住家饭”,真的把我搞得头很大,自认厨艺并不是不好,尽量说服她出外用餐,结果她还是坚持吃顿住家饭,即使只是白饭煎蛋也 无所谓!

原以为可以上网与朋友聊聊天,结果阿达阿达的网络又失灵了,气死我了,网络费像白给的,时不时就会当掉,真的够黑的!对自己说,算啦,难得有个休假,室友又不在,可以为所欲为,自由自在,别破坏这样的好心情,就来点音乐,安排下家务事。先开始我的大扫除,因为沙暴频率的发生,所以整个房间都沙尘尘的。而,星期一又开始当早班,前几天的制服也需要清洗,中午再到附近的超级市场买些晚餐所需的食品,中午回来后可以小睡片刻,至少晚上还不至于睡不着,深怕第二天爬不起身上班!

一切还进行的蛮顺利的,一个简单的欢送聚餐会,一顿简单的家常便饭,红萝卜紫菜汤+江鱼仔炒包菜+ sambal udang + baked chicken,三送一汤, 还好朋友们还感到满意,我也没看到难咽的表情。友人离开后,室友也向我查问网络问题,就各自回房。这是回来沙地后的第一次有较长的谈话时间。之前,每每遇到她都是临上晚班前,表面上礼貌的问候而已。

临晨 两点钟,被一阵阵果汁机的机器声吵醒,之后是从厨房处传来刀声。天啊,我的室友竟然在这个时候烧菜!睡意全没了,心中真的快气爆了,明明告知她,我会当早班,干嘛不体会下别人。说服自己今天忍了下去,下次再婉转的会知她。朦朦胧胧中在这种”催眠曲“下,还好可以小睡下。哪知,又传来一阵轰轰隆隆洗衣机的声音,看一看床头的闹钟,什么啦,清晨大概四点多,现在这时候洗衣服,是不是有病呀?这已是第二次啦,又历史重演。为什么就不能体谅下别人?真是怪人!以为会有个好睡眠就此没了。现在的自己也不懂该用如何婉转的方式希望她别再半夜三更那么勤劳,毕竟同一个屋檐下,怕之后会闹得不愉快?可怜的我又把熊猫眼戴上班了!今天的星期天真的够黑、够倒霉的。

4 comments:

哎唷,你真的很惨哦,多照顾好自己哦.

Fallen ange,
U have been far too nice. If I were u, I'll do my washing, turn on radio to the loudest when she sleeps yet have to go to work later!

Cruel YY

Chris,
谢谢关心,我很努力的在照顾自己了!只是,有时出乎意外!

YY,
我也想让她知道被人骚扰的滋味,但最后还是做不到。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好像行不通,我想以后见面会更尴尬。希望她会自觉!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