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原本的晚班加班被某人搞砸了!生气吗?并不是完全的。也许,我相信命中注定,一直抱着听天由命的心态--归我的,就是我的,无缘无份的东西,不去强求。曾经友人说我没志气、没抱负、没理想。。。以前的我不见了,也许是我变了,尤其是在沙地工作后。

反正,回到沙地后,马不停蹄的工作,有时临时加班,回来的 32 天,在两次从夜班转早班时,才有那区区两天的休假,感觉上自己也没真正的休息,就当让自己放个假吧。也许,被些事情烦着,没有工作的心情,即使被人搞砸也无所谓;也许,这几天的早班把自己弄累了,每每深夜都会自然苏醒。太多的也许。。。加上,上司把我从今天开始一整星期的早班换成了晚班。再看看下个星期的值班表,再当值两天早班,之后又轮值晚班。这样,早班、晚班,晚班、早班,虽我已习惯了,但这次真的感觉有点累。

原以为该上晚班,下午时催自己睡了几个钟,竟然不用上班,就当个睡懒人,把之前的失眠一一补还。被室友朋友打来的电话吵醒时,已是临晨将近一时。起身后完全没有了睡意,只是懒得想动、懒得想吃、整个人已被懒虫侵略了。梳洗后,懒虫也像被水龙头的水冲走了。人,也没那么倦了。

重新 edit 自己的部落格,自己一直耽搁很久的事,还有 upload 上次到巴厘岛的照片。脑子里还是在烦着哥哥与妹妹的通电内容,因家里有事,十二月中,需回家一次。

烦,是因为一切原定计划被搞乱了。
烦,是因为十二月份是旺季,很难订购机票。
烦,是因为假期有限。
烦,是因为即使拿到飞机票,价钱肯定很贵。
烦,是因为可以回家的机率很渺茫,去年同事们已争得你死我活。
烦。。。。。。。。。。。

早已拟定九月中回家,十月中回来沙地;而,明年二月华人农历新年再回家一次。身在外地,好多事情不是自己想做、想要回就可以的,每次都是半年前预定假期与飞机票。但,身边的人是否能明白呢?这次,真的不懂如何着手?

5 comments:

u r nurse, interesting, cos i m a doctor...if i pass my exam, which is this week and the week after.

Oh? U r working at SAUdi arabia?

kyan,
Yup, work as nurse. What's so interesting?? MMmm....wish u good luck in ur exam. Gambateh!!

Chris,
yup, currently working in saudi.

什麽事啦?可否与我分享呢?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