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昨晚看到朋友寄来的 e-mail, 里边是有关各国航空的飞机餐,张张照片的卖相都相当不错,见到都会令人垂涎三尺。试问有哪个航空的飞机餐会令你留下深刻印象或赞不绝口呢?还是反之,食而无味?对食物,我并不像有些人那么挑食,只有极难咽下的食物才会放弃,因爸妈从小就教导我们不可浪费食物!曾搭过的各个不同航空并不多,最常的只有国泰航空(Cathay Pacific) 与亚洲航空 (Air Asia),至于马航 (MAS)、Emirate Airline, Rynair 与 Saudi Airline 只是一或两三次而已,如相比较下,我还是钟爱国泰航空与马航所准备的飞机餐,也许是较适合亚洲人的口味;还是因个人的心情而受影响。如飞行心情是沉重的,即使美味佳肴在前,你也无心欣赏。旅行一样,最主要是可以与自己气味相投或志同道合的朋友去旅行,即使只是在个鸟不生蛋的地方,也可以尽兴而归,有个美好的回忆!

P/S:原来,坐过各个不同的航空,我都不曾拍下任何的飞机餐,除了,去年十一月份乘搭 Saudi airline 去杜拜旅游时- Saudi Airline's Breakfast

2 comments:

原来Saudi airline 的飞机餐也挺好的。

Ching:
还好吧,但我还是喜欢国泰的迷你花生与冰淇淋,觉得很特别!谢谢光临!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