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工作环境没有不同
人的表情也没有变
就像医院里的病人还是天天高朋满座

这些日子 日子忙了 工作盲了
每天重复着同一个生活 同一样的工作
面对同一班同事 同一班的病人
发现自己像在行尸走肉
躯体里灵魂已不知飘到何方

即使一样的工作性质
生理像设定了一个工作闹钟
时间到 打针、送药、换尿布等之类的事务
但 对工作还是不敢掉以轻心
反之 在打针、送药时更加分外小心
检查 检查 再检查
深怕自己会自以为是
疏忽了即使每天重复着的事

心理喊累 生理也喊累
原来我真的很累
没有躯体的灵魂也会累吗?

看着墙上贴上的日历
才发现 原来今天已是回到沙地的第 21天
而自己也当了 20天夜班
对自己说:无所谓 再挨多两个晚上吧!

不晓得星期日早上当完夜班
灵魂是否会回归躯体呢? 还是只剩外壳?

6 comments:

在医院里工作也是不容易吧?

朋友啊,不要一味以‘忙’在过生活,即使再有冲劲的躯体,总有一天也会挨不过而失去那唯一的自我灵魂。

放慢脚步过生活,富足心灵上的需求,是我现今所追求的生活。

你也一样可以。加油吧!

Chris,
我想服务业就是这样不简单,只是大家服务的对象不一样而已。行行都有有它的苦,唯有苦中作乐!加油吧!!

香,
也许我又迷失自己了,需要时间来思考与寻找答案。

好好地思考并找到自己所需吧!别再徘徊在‘迷失的边缘’了哦!

香,
累了,什么都不想、不看也不做!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