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今早当完晚班,习惯地在一个人回家的路途戴上 iPod,听着那一首又一首熟悉的旋律,而脑海会总会无端端会跳出好多画面,让自己去思考。但,今天的自己真的不想思考。累了,真的累了!望着自己的脚步,感觉每每踏出的一步,都是那么的沉重,连腰背的疼痛都觉得比平时还要严重,心情也随着这一切变得低沉。告诉自己,最后一个夜班了,不打紧!抬头望望路过的花儿,咦,花圃又焕然一新,园丁叔叔们几时把这新的花圃重新整理过呢?沿途中,又发现一种小时候在屋后见过的一种“无名花”,真的不懂它的原名,会不会是一种野花名为蒲公英呢?突然间觉得像看到亲人那样,有种亲切感。才忆起,今天是3月14日-白色情人节!不会再像西方情人节那样有住家西餐与晚间的泰国餐吧!今年的2月14日,哥哥与嫂嫂来个自创“住家情人西餐”,而晚上就与友人到日得啦享用相当著名的泰国餐,不同于去年的是多了对情侣,而更难忘的是,那一顿泰国餐让我们足足等了一个钟多才上菜。今天的白色情人节,至少有亲切的花儿们。祝:天下的有情人终成眷属,无情人的人也可以很快乐!


那晚泰国餐之一的椰子燕菜甜品,入口清凉,赞!



哥哥与嫂嫂独一无二的“住家情人西餐”


儿时常看到的野花,与以下的蒲公英是否有点相似?


这是蒲公英,在网上看到的,风儿一吹,就只剩花心。。。


紫色绣球花


小小的绣球花


新更新的花儿




2 comments:

我也常到jitra 那间泰国餐厅吃,
coconut jelly 也是我的favourite.

我还是第一次吃到这特别的甜品,希望下次可以再次光临。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