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2009年3月12日 晴天 地点:亚罗士打

今天,终于轮到克梯表哥的结婚大喜之日,这婚礼从去年已开始准备与策划。外公家也好久没办任何的婚宴,继上次2006年克孝表哥与秀芬表嫂的婚礼后,这样的喜宴像已暂告一个段落。之后,家里就增加几个可爱的“小不点”。还未回来沙地时,充当大舅的一天免费司机陪大舅及大舅母往北马区派送喜帖。光阴似箭,这一个大喜之日就到来了,很遗憾的是自己不能参加这个婚礼,唯有通过电话转达我的祝福给这对新人。电话里头传来人潮声,外公家好热闹哦,相信最开心的还是外公,因为他老人家最期盼这样的日子,可以见证孙子们幸福的这一刻,在加上平时家里冷冷清清的,除了大舅、大舅母及小舅们外,其余的都到外坡工作或念书,难得可以同聚一堂!也欢迎月芬表嫂加入我们的家庭,祝你们俩白头谐老、幸福快乐!

至于在新年期间所获知要结婚另九对好友及表姐妹们,我想今年我都无法参加你们任何人的婚礼或婚宴,真的深感抱歉,唯有预先献上婚礼的祝福,祝:幸福美满!

P/S: 好久没参加婚宴了,回想最后一次该是 2006 年,”红炸弹“从 2007 年年尾就开始收得蛮多的,只是都无法出席!



0 comments: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