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一个折翼天使,再也飞不起。。。

最近,病房里住了个 "VVIP", 每天都有好几盒免费的甜甜圈,事因那位"VVIP"竟然是 Dunkin' Donuts 的大老板,每天都送好多盒的甜甜圈,我就快吃腻了。不是我要在此炫耀还是爱嫌三嫌四的。只是,我好怀念新年期间,在家乡无意间发现的 Big Apple Donuts,不同款式及种类。但,我的至爱还是位于 Sunway Piramid Mall 的一家著名的甜甜圈 (不好意思,一时想不起那家甜甜圈的店名)。沙地的甜甜圈超甜及无味,感觉上像在吃面粉;反之,在大马所吃到的甜甜圈够香、够味及不甜腻,而且卖相又相当不错!Yooo...yummy yummy.....

Big Apple Donut 的包装


我怀念的甜甜圈


Dunkin Donut





2 comments:

从小到大我都不会喜欢吃甜甜圈。但在墨尔本有个叫KrispyKreme的甜甜圈竟然会让我不时有想买的念头。有机会记得尝试。

谢谢推荐,有机会我一定会尝试,希望明年可以到澳洲一游。

心情便利贴

如果快樂和責任放在一起,快樂就是一種責任了

关于我。。。

我的照片
一个失去翅膀 、迷失自己的折翼天使。。。。

倒数。。。。。

地球的另一方